【邱叶/邱非生贺/百日邱攻】「74」问世间情为何物?
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手下再拿一名敌人首级,长时间的战斗让即使长期经受训练的战士们也精疲力竭,一个个喘着粗气,疲惫不堪。
在这样的战场上,还能迅速战斗的,也只有敌我双方的几名强者。
这些强者不同于普通士兵,他们都是国家专门挑选有天分的人进行培养,从尸山血海里成就的真正强者。
这样的强者,一个国家也顶多十数人叶修,而一次对战,顶多派出两名。
这一战我方派出的是足以称王的神级强者一叶之秋,叶秋,和新生代天赋极佳也勤于努力,被许多神级强者加以肯定的战斗格式,邱非。
其实,叶秋是最早发现邱非的天赋的,从邱非刚开始还是个普通士兵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正是他向国家推荐了邱非,才让邱非的天赋得以发展。
自邱非迈入「强者」的阵营开始,陪伴在他身边的一直就是叶秋。
叶秋对邱非来说,大概是属于老师一类的,毕竟,当初的恩情没齿难忘,同样,叶秋也把邱非当成徒弟一样,教地非常认真。
战斗的技巧,战斗的方法,阵营的布置,对每一个士兵的完美利用(虽然用利用这个词,显得有些残忍)等等等等,在长年累月的积累下,已经深入了邱非的骨髓和灵魂。
一战休矣。
双方士兵退回各自的阵营,稍作休息。
邱非将脸上几乎溅满的鲜血一抹,转头对坐在他身边的叶秋笑了笑。
叶秋也笑,伸手拿过后勤人员早就准备好的毛巾,喊了句“别动”,就贴近来帮邱非擦去了脸上的污渍。
虽然觉得这样的相处有些奇怪,邱非也没有多想,只是乖乖地坐在那里,任由叶修给他擦干净,然后又去拿了根毛巾,也坐直身子给叶秋擦了。
叶秋笑笑,也没阻止他。
而后,两人闭紧双眼靠在一起休息。
再过不久,又要开始下一轮了。
——
一个大胜仗!
先不说普通士兵的伤亡情况,光是斩敌强者一名,重创一名,就足以让国王笑得合不拢嘴。
虽然敌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弱国。
回到国都,即将到来的是国王的奖赏。
……而不该是现在这样,不是吗?
国王把通敌,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扣在叶秋头上,还假惺惺地用“身为我们国家勇士奉献很大”为借口,说什么“不取他性命,只剥夺他参加战斗的资格”。
叶秋当堂哈哈一笑,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去。
只看了邱非和身为叶秋挚友的苏沐橙一眼。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问天不应问地不灵。
邱非独自一人待在自己的房间里,百思不得其解。
直到听到了叶秋彻底的消息。
直到听到了叶秋再也不见身影的消息。
直到苏沐橙也只能做出“我不知道”的回答。
邱非才知道自己和叶秋是真的见不到面了。
有人说叶秋是抛弃了这个国家,认为国家只能去欺负小国家,太弱了。
有人说是国王认为留他是个祸患,暗中处理了。
各种说法,甚至有些不堪入耳。
邱非索性不去听。
还是听从国王的命令走上战场,身旁的同伴换了又换。
却终究抵不过心底对那个人的思念。
不知何时,心底被那人挖去了一块,那人一走,就空空的。
邱非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。
恍惚间想起那句不知是在哪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。
问世间情为何物?
情,为何物?

TBC(←对你们没看错)

下篇『直叫人生死相许。』走这→https://5270-1314.lofter.com/post/1d74669c_beb61f1
————
希望喜欢w
提前七十五天的生日祝福。
邱非,生日快乐❤

【8.5补完*1】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白邬骋w | Powered by LOFTER